月迷津渡4399

惹不起的陈芊芊(一)

原装陈芊芊X毒舌大牌韩影帝

  原装三公主多帅啊,出场就飒到我了,这种红衣霸道美人简直是我心头好,结局说韩烁就是韩影帝,我真的觉得太有违和感了,这人设给我的感觉对不上啊。韩影帝这种高高在上的死毒舌就适合让三公主去降服啊,想想,陈芊芊和韩影帝互相看不顺眼,你来我往的斗志斗狠,相爱相杀,多好玩啊!

  这个脑洞之前就有了,但是感觉真的好冷门,粮源稀缺,所以还是自食其力吧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,走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“小千,小千,醒醒啊。”阮甄甄对着好友一阵琼瑶式疯狂摇摆,陈芊芊被她摇得身子骨都要散架了,本来不清醒的脑子就更加混混沌沌,怒吼道:“找死啊,别摇了!”“小千你总算醒了!”阮甄甄庆幸道,接过男友梅毕遥递来的水杯要给她喂点水。陈芊芊扭脸拒绝,对这奇装异服的二人心怀警惕:“你们谁啊,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公主府上?还打扮的怪模怪样的。”陈芊芊对着穿着T恤衫和短裤的梅毕遥皱眉,光天化日,男子竟然露胳膊露腿的,打扮的比教坊司的乐人还露骨,荒唐如她都要看不下去的。

   阮甄甄和梅毕遥二脸懵逼,低头看看衣着,没毛病啊,走出去都要夸帅哥美女,一对璧人的,怎么看也不像影响市容的呀。陈芊芊环顾四周,更是觉得有问题,久违的智商上线:“你们是玄虎城派来的,韩烁不肯嫁我,就派你们把我绑来扣住,好让他和二姐成婚?”以她的脑子居然能想出来这番阴谋论,她的城主母亲若是知道了都要感到欣慰的。阮甄甄探探她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,胡说什么呢?”梅毕遥联想到刚看到的电脑上的内容:“她说的好像是剧本内容啊,这是卡瓶颈,又角色代入出不来了?”

   阮甄甄跑到电脑面前一目十行地看了几眼,了解了人物设定,吐槽道:“真是的,又来了,大学那会她就这副狗样,写个剧本为了揣摩人物心理疯狂代入,一会儿女主角上身,一会儿转换大BOSS的,无缝衔接。一玩起角色扮演就要十天半个月的,还天天追着咱们屁股后面对戏。”她放下心来,坐等看戏,看陈小千又要起什么幺蛾子。“你们在说什么,我警告你们,母亲可是最疼我的,若是知道我被你们害了,你们,连着韩烁还有玄虎城都别想有好果子吃。”她嘴上放着狠话,肚子里却传来一阵空鸣,她好饿啊!

   梅毕遥叹了口气,接过她的话敷衍道:“是是是,三公主,小的们哪敢欺负您呢!”他翻开手机,看附近的餐饮店:“楼下就有家烤肉店,还有满减优惠券,要不咱们去吃烤肉吧!”阮甄甄拿起包就要走,“那还等什么,快走啊,没看咱们三公主饿着吗?”陈芊芊没太听懂他们的话,但确实是饿极了,半信半疑的跟着他们出门,走到玄关,阮甄甄看着她一脸疑惑,“换鞋啊,怎么杵着不动,虽然你这身睡衣还算日常,但穿双拖鞋就过分了啊,我可丢不起这个人。”说着找出双帆布鞋丢给她。

   陈芊芊看着这双鞋一脸疑问,梅毕遥耸肩,不懂这种女人的执着:“她要穿拖鞋就让她穿呗,我还穿双人字拖呢。”阮甄甄朝他翻个白眼:“谁跟你似的,邋里邋遢,不修边幅的。”猜出了好友还在坚持这种古人人设,她只好纡尊降贵的蹲下来帮她穿鞋,“得,三公主,奴婢给您穿鞋。”陈芊芊虽然还是听不太懂,但是对他们识趣的态度还算满意

   走进烤肉店,这怪异的摆设让她感到迷茫,奇奇怪怪的装置看起来像是另一个世界。店内的灯具造型各异,还能发出不同的颜色,光滑的地板是从未见过的样式,挂在墙上的图片附着的简介,她明明看得懂,但又不怎么理解,店里的男男女女的穿着和阮甄甄他们的打扮相似,都是露胳膊露腿,不管是花垣还是玄虎,这等装扮都是容不下的。陈芊芊终于诡异的察出些不对劲,一股怪异感涌上心头,有个想法闪过脑海,但又没能抓得住。

   她厉声问道:“这里到底是哪?你们想对我做什么?”梅毕遥懒得和她解释,一心惦记着烤肉,径自找服务员按他们仨惯常的口味点了单,然后坐等开饭。阮甄甄想着这祖宗终于要出戏了,像个尽责的给穿越女主科普世界观的工具人一样,耐心为她讲解:“三公主,咱们这是二十一世纪,法治社会,人人平等,男女地位是一样的,与花垣城和玄虎城都不同,而且咱们这科技发达,有了手机和WIFI想干啥干啥。”陈芊芊一脸不可置信,但眼前怪异的一切又忍不住让她相信这个说法,她,花垣城的三公主,谁都惹不起的陈芊芊,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甚至是一个新的世界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啊啊啊只想赶紧写陈芊芊和韩影帝你来我往的互相折腾

  心里想着写两个工具人朋友是真真没必要 并且不想写 然而要剧情顺利推进  人物行为要符合逻辑就得长篇大论的这么写下来 忧郁

设定就是陈小千不眠不休的改剧本 熬了一天之后饿晕了 俩人灵魂互换 朋友给她打电话一直不接 怕她出事 知道开门密码 就自己找上门来

剧本是陈小千创造的,所以设定通用文字是简体字,陈芊芊看得懂

评论(3)

热度(22)